崔始源《电视剧之王》贵公子造型惹眼球(图)

2012年10月29日17:00  bnt新闻
崔始源 崔始源
崔始源 崔始源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新月火剧(周一周二剧集)剧组公开了出演演员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微博]的两张全新剧照。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的造型,预期将俘获众多女观众的芳心。

视频:韩剧《电视剧之王》个性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据剧组透露,崔始源扮演表面既绅士又镇定的亚洲巨星,但实际上却是个遇事不加思索,而且过于单纯的性格又轻易坠入爱河的“姜贤珉”(音译)一角,是个外貌英俊、潇洒多金,但总因为自己傻里傻气性格惹来很多麻烦的贵公子。有趣的角色演绎,预期会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

  据现场拍摄人员透露:“平日很亲切有礼的崔始源,一面对镜头就马上变成了角色中目中无人的大明星,把人物演绎得很神韵。将在剧中展示和英俊外貌截然相反的反转魅力,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电视剧之王》讲述了一部电视剧从企划到最终播出这段时间里,认为“电视剧是赚钱道具”的电视剧制作公司代表安东尼金(金明民饰)、与认为“电视剧是表达人间之爱”的新人编剧李高恩(郑丽媛饰)、以及不懂妥协,充满自信的超级巨星姜贤珉(崔始源饰)之间发生的有趣故事。将接档即将结局的《信义》,11月5日在SBS首播。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鑫/文 SSD&Goldenthumb pictures/供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