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IRIS 2》曝6主角酷帅黑衣照(图)

2013年01月16日15:00  韩星网
从左至右,张赫、李多海、李凡秀 从左至右,张赫、李多海、李凡秀
从左至右,吴妍秀、尹斗俊、林秀香 从左至右,吴妍秀、尹斗俊、林秀香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 2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IRIS 2》开播在即,今日(1月16日)一组主演阵容ALL BLACK造型照曝光。

  照片中,张赫[微博](饰郑柳建)、李多海[微博](饰池秀妍)、李凡秀(饰刘仲元)、吴妍秀(饰崔敏)、BEAST[微博]成员尹斗俊(饰徐铉优)、林秀香(饰金妍华)6人身穿黑色系服装亮相,彰显时尚一面。

  张赫以有腰带装饰的长款风衣出镜,散发出无尽熟男魅力。李多海身穿皮领长夹克突显女勇士气质。身着双排扣风衣POSE帅气的李凡秀、浑身透着干练气息的吴妍秀、造型时尚的尹斗俊、性感杀手林秀香4人也无一不完美诠释黑衣时尚。符合各演员魅力的服装和饰品更衬托出剧中人物的风格,同时也吸引广大观众的目光,势必成为让大家更加入戏的重要元素。

  《IRIS 2》讲述了NSS顶级特工贤俊(李秉宪 饰)牺牲3年后的故事。为观众揭秘第一季中的神秘黑衣人和IRIS组织。该剧将于2月13日首播。朴贞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