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相烨定演《张玉贞》成为金泰熙最后男人

2013年01月28日15:58  韩星网
李相烨 李相烨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相烨确定出演新史剧《张玉贞,为爱而生》(以下简称《张玉贞》),将饰演金泰熙的最后一个男人。

  电视剧《张玉贞》讲述了宫娥张玉贞得到君王的宠爱而升格为禧嫔张氏,随后因宫廷斗争而被赐死的张禧嫔百转千回的人生故事。李相烨在剧中饰演的东平君,在花园中偶然与张玉贞相遇,并对其产生仰慕之情。但在得知是君王(刘亚仁)妃子后,深受挫折的人物角色。李相烨将演绎只要望着张玉贞,便会感到无比幸福的纯情细腻的朝鲜版善良男人。

  电视剧剧组有关负责人表示:“东平君是与《善良的男人》中的朴律师有很多雷同之处的角色。但绝不是单纯的朝鲜版善良的男人。为了心爱的男人张玉贞,不惜与一次都没有反抗过的王,进行对抗的角色。”

  另外,在刘亚仁、李相烨、在熙及金泰熙的演绎下,将展开复杂四角恋的电视剧《张玉贞》,预计重新诠释张禧嫔的梦想和爱情而令人期待。该剧将接档《野王》,预计四月开播。bnt新闻[微博]/供稿 许雪琼/文 bnt新闻DB/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