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准基为过往傲慢自满悔疚 曾以泪洗面(图)

2013年01月29日08:1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准基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演员李准基[微博]在昨晚播出的清谈节目《Healing Camp,不开心吗》中,谈及以前走红时曾患有“大头症”。他称当时因电影《王的男人》人气急升,变得傲慢自满,向工作人员和传媒说了过分的话,后来清醒过来,因感到事情无法挽回,陷入极度的恐惧和压力中,不但每晚以泪洗面,有次还在家里拿刀大闹,幸好现在一切都过去了,算是学了宝贵的一课。

  问他现在宋仲基和金秀贤[微博]是否是人气王?李准基并不认同,称:“虽然他们后生可畏,但还不足以引发热潮,距离人气王还有少许差距。”(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