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退伍后频约会粉丝 台湾开始广州结束

2013年03月06日16:56  信息时报
玄彬表示深受中国粉丝的爱,未能在入伍前回报她们,所以退伍后主动提出约见中国粉丝 玄彬表示深受中国粉丝的爱,未能在入伍前回报她们,所以退伍后主动提出约见中国粉丝

  5月4日晚,主演过《秘密花园》、《我叫金三顺》等人气韩剧的一线男星玄彬,将首次空降广州,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舞台上与粉丝们牵手“约会”,上演“玄彬广州浪漫约会SHOW”。对于一直以来只能通过电视荧屏遥望这位人气偶像的粉丝们来说,实在是天赐良机。

  玄彬方面的负责人表示,入伍前玄彬深受中国粉丝太多的爱,而未能在入伍前回报她们,所以退伍后主动提出约见中国粉丝,3月9日从台湾地区首站起步,广州将成巡回的压轴站。

  记者日前还获悉,本次约会SHOW,将首次呈现韩国原版制作模式,无论舞台形态(首次搭建通道式变型舞台,令“剑型catwalk”伸延50米),还是互动内容的设定,都与以往的约会show不同,处处体现国际化。无论观众坐在最前区或最后区,都能有浪漫互动,令人耳目一新。此外,由于场馆位于距离市中心较远的地方,本次演出的所有观众,可乘坐免费专线在各站点接驳直达场馆,演出结束后更有免费空调专车送返(覆盖广佛地区),令演出服务更具人性化。(记者 谢奕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