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吧1994》台词排练 高雅拉短发出镜

2013年07月24日09:33  韩星网
《回答吧1994》台词排练 《回答吧1994》台词排练
高雅拉短发出镜 高雅拉短发出镜

  新浪娱乐讯 昨日(7月23日),韩国有线台tvN电视剧《回答吧1994》剧组公开台词排练现场照,女主角高雅拉以短发亮相。

  《回答吧1994》除第一部《回答吧1997》中的成东日、李日花外,还力邀高雅拉、刘延锡、金成钧、Baro、尹仲勋等年轻偶像明星加盟。

  尤其,高雅拉一改往日的长发造型,以干练短发亮相,甚至还穿上90年代至IN单品-背带裤,展现对新剧的热情。

  《回答吧1994》讲述了在地方生活了近20年的学生考上首尔的大学后展开寄宿生生活的故事,因融合了徐太志和孩子们、大学篮球热潮等当代元素而备受观众期待。郭显秀/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