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勋新剧演医师遭诟病 曾陷吸毒丑闻

2013年07月26日14:28  韩星网
朱智勋 朱智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朱智勋将加盟MBC TV电视剧《Medical Top Team》,饰演温和与冷漠并存的内科科长韩承载一角。以前使用Ecstasy等药性极强的毒品并被大众批评的朱智勋,光从这次担任医师角色的方面来看,确实招来了不少令人不舒服的目光。

  朱智勋曾于2009年4月因涉嫌使用Ecstasy和Ketamine等依赖性药品被不拘留起诉,并判刑6个月、缓期1年执行及强制无偿服务命令,也因此还被列入MBC TV的黑名单中。不过就在前不久(7月22日),MBC TV解除其禁止演出,也让朱智勋顺利加盟《Medical Top Team》剧组。

  与此相关的MBC TV负责人于今日(7月26日)表示:“从本月22日(7月22日)开始,解除了朱智勋禁止演出的命令。依照电视剧局的要求与公司规定,召开了审议委员会,由于要求解除的事由成立,因此判下了这般决定。”

  该负责人又称:“解除的理由是,朱智勋虽然违反了禁药管理法而被宣告缓期执行,但是在这4、5年期间,一直反省着自己所犯下的错误,而且还演出了SBS TV电视剧《5根手指》,因此电视剧局认为朱智勋是这次作品中的必要人选。”

  不过,仍有不少粉丝不看好朱智勋的演出,称“让毒犯饰演医师角色?太荒唐了吧”、“怎能将服兵役期间当成自我反省?”、“演员那么多,为何偏偏选犯罪的明星来演?”、“如果让毒犯饰演医师角色,观众能专注于电视剧吗?”等等。

  与毒品有关的罪犯可能会给大众带来恶劣影响,因此比起其他罪犯更需严谨的做出判断。使用Ecstasy等药性极强的毒品的朱智勋,光从这次担任医师角色的方面来看,确实招来了不少令人不舒服的目光。

  在《Medical Top Team》剧组“朱智勋是这部作品中的必要人选”强烈支持下,贴有“毒犯”标签的朱智勋即将饰演的医师角色能获多少观众的共鸣呢?不禁令人备受关注。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