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宋茜推荐度假装 称隐约裸露更性感

2013年08月09日10:10  bnt新闻
金素恩和宋茜逛街 金素恩和宋茜逛街
宋茜和金素恩 宋茜和金素恩

  新浪娱乐讯 f(x)成员宋茜[微博]和演员金素恩[微博]通过KBS W节目《glitter》介绍了今年流行度假装和值得瞩目的单品,以及其搭配技巧。

  当天在节目中,挑选各种单品的主持人宋茜说:“比起大尺度裸露,隐约的裸露更性感。”并推荐了颈部系带的豹纹比基尼和抹胸连衣裙等性感度假装。而金素恩则推荐了散发活泼可爱气息的花纹连衣裙等强调可爱魅力的度假装。

  此外,介绍度假装的节目《glitter》将于8月9日通过KBS W,以及KBS Drama、KBS Joy、KBS Kids、KBS Prime等在多个频道播出。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KBS N/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