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北京见面会部分演唱歌曲曝光

2013年09月17日12:59  新浪娱乐 微博
金钟国和HAHA 金钟国和HAHA
Running Man北京将开唱 Running Man北京将开唱
Running Man四型男 Running Man四型男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华艺星空文化主办的Running Man北京见面会,将于中秋节与广大粉丝相聚北展剧场共度中秋。北京站是RM第一次正式登上中国内地的舞台,团员诚意十足将奉献他们最经典的歌曲。当晚会演唱十几首歌曲。

  其中团员金钟国将会演唱他曾获大奖的经典歌曲《一个男人》。而他正是凭借《一个男人》的同名专辑一跃成为韩流一线明星。在韩国更是家喻户晓人人都会唱的经典中的经典歌曲。哈哈的《釜山度假》。姜Gary在lee ssang组合期间的经典歌曲《不能分手的女人,不能离开的男人》、《我们现在见面吧》内地的粉丝也会有幸在本次见面会上欣赏到。

  中秋节,Running Man在北展剧场和你不见不散。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