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IU确定出演《漂亮男人》死磕张根硕

2013年10月22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韩歌手IU 韩歌手IU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IU确定了出演KBS2TV电视台新周三周四剧《漂亮男人》。

  《漂亮男人》讲述了全世界最漂亮的男人寻找真爱的故事。IU在剧中将饰演外貌、家世、能力都极其普通,但却对张根硕[微博]饰演的男主人公一见钟情而死缠烂打的的女主人公“金普通”。《漂亮男人》制作公司负责人表示,宛如邻家女孩一样亲和可爱的IU可以说是演“金普通”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相信IU的出演能为“金普通”这个角色注入更多魅力和人气。

  《漂亮男人》根据同名人气漫画改编,由《七号房的礼物》的编剧刘英雅与《花样男子》,《宫》等剧的制作公司携手打造,将于下月20日作为《秘密》的接档剧开播。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