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漂亮男人》11月开播 李章宇参演

2013年09月17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根硕与李章宇 张根硕与李章宇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张根硕[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漂亮男人》将于今年11月作为周三周四剧《秘密》的接档作品登陆KBS2TV电视台。

  《漂亮男人》的制作公司17日上午宣布,他们已经与KBS电视台达成协议,将《漂亮男人》作为KBS2TV电视台新的周三周四剧在11月播出,同时,《漂亮男人》的制作公司还透露,韩国艺人李章宇也将加盟该剧,与男主演张根硕上演对手戏。

  《漂亮男人》根据同名人气漫画改编,由《七号房的礼物》的编剧刘英雅与《花样男子》,《宫》等剧的制作公司携手打造,讲述了全世界最漂亮的男人寻找真爱的故事。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