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爸爸》推陈出新 萌宝宝换爸爸(图)

2013年10月28日12:03  韩星网
韩版《爸爸!我们去哪儿》 韩版《爸爸!我们去哪儿》

  新浪娱乐讯 韩国MBC TV《爸爸!我们去哪儿?》打破陈旧模式,开始尝试全新变化。昨日(10月27日)下午播出的《爸爸!我们去哪儿?》节目利用假期旅行中形成的关系推出全新环节。

  《爸爸!我们去哪儿?》通过爸爸与孩子们的旅行,增强父子之间的感情,孩子们之间的友情,以及孩子们与其他爸爸们的关系。因此制作组最近推出了“换爸爸”的环节,开始了全新的尝试。

  逐渐成长的金成柱的儿子民国与最害怕的爸爸成东日成为一组。在第一次旅行中,曾给民国留下阴影的成东日叔叔和他度过了一天。

  民国之前还表示“所有爸爸都很好,就是不要推给我东日爸爸。”对成东日十分抗拒。两人将从吃晚饭开始,之后的内容让观众十分期待。

  最受孩子们欢迎的金成柱则负责老幺俊秀,他显得十分不知所措。金成柱虽然有民国和民律两个儿子,很有一套教育孩子的方法,但遇到俊秀却完全失灵,任务十分艰巨。

  李钟赫遇上了在隐藏摄像头时,曾“教育”自己的智雅,他也将展现与宋钟国不同的“父爱”。

  全新组合方式是期间《爸爸!我们去哪儿?》也从侧面反映出成员们通过往期节目关系变得十分亲近。节目组为了打破观众们所说的固定模式,努力推出新对策。

  通过兄弟特辑、朋友特辑等而受到观众普遍认可的《爸爸!我们去哪儿?》本次推出的“换爸爸”环节是否能再次成功呢?郭显秀/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