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男人》曝IU剧照 欲成为张根硕之妻

2013年10月31日11:16  bnt新闻
《漂亮男人》曝IU剧照 《漂亮男人》曝IU剧照
IU剧中演“金普通” IU剧中演“金普通”

  新浪娱乐讯 韩国KBS2新周三周四剧《漂亮男人》的剧组今日(31日)首次公开了女主人公“金普通”扮演者IU的剧照。

  本月28日电视剧《漂亮男人》进行了首场拍摄。公开的照片中,IU一头短发戴脖子链,身着花纹连衣裙,外搭运动服上衣,个性造型出镜,展现了清秀单纯的少女面貌。

  在剧中,金普通(IU 饰)暗恋独孤马特(张根硕[微博] 饰)近十年,还自称将来愿望是独孤马特的妻子。漂亮男人和普通女人相遇,将会上演怎样的罗曼史,令人期待。

  《漂亮男人》翻拍自千继英作家同名漫画的电视作品,讲述了全世界最漂亮的男人寻找真爱的故事。该剧将接档《秘密》于11月20日首播。bnt新闻[微博]/供稿 金鑫/文 group8/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