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那儿?》囧娃不囧变懂事(图)

2013年11月18日14:36  韩星网
《爸爸!我们去那儿?》 《爸爸!我们去那儿?》
《爸爸!我们去那儿?》 《爸爸!我们去那儿?》

  新浪娱乐讯 昨晚(11月17日)播出的MBC TV《爸爸!我们去哪儿?》节目中,孩子们接受私塾的礼仪教育后都进步不少。

  尹民秀看着儿子尹厚脸颊肿肿,开玩笑称其为“儿童版孬夫”。尹厚眯着眼睛威风亮相,但爸爸却调侃他为“儿童版孬夫。”尹厚还运用塾师所教的,问候爸爸,获得称赞。

  尹民秀对尹厚说:“父亲非常饿,快准备饭菜吧”,结果尹厚非常害羞地说“父亲,我有点害羞”,场面十分搞笑。

  另外,这期节目中俊秀自己洗漱穿衣的场景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节目中,五个孩子来到学堂学习孝道与礼仪。俊秀经过塾师的严格调教之后,开始使用敬语。

  在入寝之前,他还准备了洗脚水,为爸爸李钟赫擦脚;早上听到夫子的声音,他会立刻起床,自己接水洗漱,与平时的“少爷”形象完全不同。李钟赫看着儿子学会礼仪规范并实践的样子感到十分欣慰。俊秀自己穿衣、有礼貌地问候李钟赫,还努力为爸爸们准备饭菜,让许多观众看得都非常满意。金镇成/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