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星星》加播一集 制作方称尚未定

2014年02月13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来自星星的你》海报 《来自星星的你》海报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据韩国某媒体爆料,原定播出20集的SBS周三周四剧《来自星星的你》将延长到21集,而《来自星星的你》制作公司则回应称,他们的确是在讨论将《来自星星的你》延长至21集,只不过目前还未最终确定。

  据爆料的媒体称,因为停播一次,原本应该是周四晚播出的《来自星星的你》20集将在26日也就是周三晚播出,在接档作《ThreeDays》已确定3月5日开播的情况下,如果《来自星星的你》按原计划播出20集,那么SBS电视台在27日晚就将面临没有电视剧可播的局面。

  爆料的媒体称,根据以往的惯例,SBS电视台有可能将《来自星星的你》延长到21集,或是在27日晚播出《来自星星的你》的精彩镜头集锦。因为《来自星星的你》收视表现非常出色,SBS电视台更有可能选择对收视率更有利的延长至21集这一方案。

  一名《来自星星的你》制作公司工作人员透露,他们的确是在讨论将《来自星星的你》延长至21集的可能性,但因为延长拍摄涉及到很多方面的问题,现在还未最终确定。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