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全智贤大秀华丽服饰像看时装秀

2014年02月20日12:22  韩星网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来自星星的你》第十八集里,全智贤秀出许多华丽的服饰。

  昨晚(2月19日)播出的剧集中,千松伊(全智贤 饰)与邻居谈起恋爱之后,平常的衣服也变得更加华丽了。

  大明星千颂伊一直很喜欢有许多配饰的华丽风格。她家里的布置与摆设都是闪闪发光的,这些都表现出了千颂伊的风格。虽然在家里她也会偶尔穿上大长款的T恤,但与这个能瞬间移动的邻家男人谈起恋爱之后,她的风格也自然有了变化。

  第十八集里,千颂伊撒娇让陶民浚(金秀贤[微博] 饰)瞬间移动到自己家里,外出时还穿着粉色系服饰,增添了可爱的魅力。她偷偷向陶民浚“逼婚”的时候,还穿着露肩的华丽华纹连衣裙,而陶民浚喝醉酒到家里的时候,还穿着蓝色衬衫配上大腰带。这样平常穿着的衣服,一件件都像时装秀里出现的服饰。

  每一集里“千颂伊风格”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这次也不例外。全智贤展现出独特可爱的“千颂伊搭配”,备受女观众的喜爱。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