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水木剧收视齐下滑 《星星》蝉联冠军

2014年02月21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国水木剧收视齐下滑 《星星》蝉联冠军 韩国水木剧收视齐下滑 《星星》蝉联冠军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电视台周三周四剧《来自星星的你》20日晚的收视率虽然小幅下滑,但仍蝉联了收视冠军。

  昨晚不少韩国观众都选择提前睡觉,等到凌晨再起来观看韩国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的冬奥会比赛,因此昨晚韩国三大电视台周三周四剧收视率均出现了下滑。《来自星星的你》昨晚创下26.7%的收视率,比前一天27.4%的收视率下滑了0.7%。

  KBS2TV《感激时代》的20日晚的收视率从前一天的10.3%下降到了9.8%,而MBC《韩国小姐》20日晚的收视率则是从前一天的7.0%下降到了5.9%。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