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星星》翻唱经典 旧曲再获高人气

2014年02月21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昨日,金秀贤在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中演唱的歌曲《约定》获得了超高的人气。

  在2月20日播出的SBS周三周四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金秀贤为全智贤唱了一首歌。金秀贤努力表现出假装不知两人即将离别的事实,入吟唱般安静地哼唱,他的歌声刺激着观众的耳朵。当天,金秀贤演唱的歌曲是林炳秀1984年发行后倍受听众喜爱的第一张专辑收录曲《约定》。“在星星尤其明亮的今天过去后,你就要离开,这让我悲痛欲绝”的歌词和金秀贤的表情及声线融合在一起,令人印象深刻。

  唱完歌后,金秀贤开始求婚,全智贤也非常感动地说“这幸福太完美了”。但全智贤又说“现在是时候从梦中醒来了”,暗示两人的离别,让人为之惋惜。

  电视剧播出后,网上也上传了林炳秀的原曲,吸引众人视线。因为是“金秀贤唱的歌”,这首歌在30年后再次获得了超高人气。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