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谈《星星》:各方面配合都很完美

2014年02月24日1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日前,演员尹恩惠对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进行了评价。 日前,尹恩惠在采访中谈及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她表示“从观众的立场来看,这是一部各方面都配合完美的作品”。

  接着,她说“执笔作家很优秀,表现作品内容的演员也很优秀,将其表现成电视剧的导演同时也非常优秀。让人感觉到了所有人都在积极配合和全赴努力”。

  尹恩惠谈到了自己今后作为演员的目标,她说“到目前为止,因为我是主角让得到了很多,也非常理所当然地接受了这样的照顾”,“要想成为掉在地上也摔不碎的器皿,需要更多训练的时间。我现在还不是一个具有大度量的器皿,虽然会有点伤痛,但我会努力成为更大、更结实的器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