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星星》穿衣秘诀:漂亮就行

2014年02月27日14:56  信息时报
  剧中全智贤钟爱各种长款大衣,像这款Paul Smith白色长大衣,折合人民币将近11000元,她脚上的鞋子则是Lavin的。   剧中全智贤钟爱各种长款大衣,像这款Paul Smith白色长大衣,折合人民币将近11000元,她脚上的鞋子则是Lavin的。
全智贤代言了Shesmiss品牌的衣服,该品牌也有赞助《来自星星的你》。 全智贤代言了Shesmiss品牌的衣服,该品牌也有赞助《来自星星的你》。

  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你》)中,国民女神千颂伊有一句经典台词,“我可不是穿大众品牌的随意女子。”事实上,千颂伊的扮演者全智贤从第一集开始,就已经身体力行地实践着这句话。撇开剧情,《星你》其实也是全女神的一场个人时装秀,各种大牌服饰信手拈来,最巅峰时,甚至一集里就变换了13个造型……

  从衣服到鞋子,从包包到唇膏,剧中全智贤穿过戴过用过的服装配饰在戏外也掀起一股旋风,部分产品更出现抢购、脱销的现象。

  不过,记者还是要温馨提醒一下各位看客,全女神在剧中的服饰件件大牌,价格惊人,非白富美难以承担;且服装样式十分挑战穿衣者的“天生丽质”,一般人hold不住。正如剧中千颂伊忠告刘世美的人气秘诀——漂亮就行,全智贤在《星你》中的时装秘诀,也是这四个字。

  □专题策划 肖华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微博]记者 蔡慕嘉 实习生 蔡倩怡

  太贵了

  一条发带都要上千元

  《星你》从去年12月开播至今,剧中全智贤所穿的均是各种大牌2013年的冬季新品及2014年的春季新品,包括Didier Dubot、Chanel、Chloé、Hermes……一听就知道价格不亲民。比如Paul Smith白色长大衣,折合人民币将近11000元,Jimmy Choo的铆钉靴子也差不多要13000元。最便宜的是千颂伊在家里“随意”用来绑头发的LV发带,折合人民币接近1200元。

  太土豪了

  当季大牌衣服当家居服

  《星你》第五集中,突发阑尾炎的千颂伊准备孤身前往医院,即使痛得四肢乏力也要坚持化好妆才出门。为什么?因为要有“hospital fashion”,完全是用生命在演绎时髦。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各种大牌被全女神当做家居服来穿。首集里,被网友攻击、心情失落的千颂伊在家中拿着吹风筒高歌,就穿了一双UGG家居鞋。女土豪的家居服还包括当季Givenchy卫衣、Hermes套头衫、Stella McCartney连身裤、Gucci条纹衫……即便是生病入院,Alexander McQueen、Thom Browne等大牌仍一一亮相。

  太挑人了

  非全智贤难以驾驭的各种长款

  如果你身旁有小伙伴看了《星你》,购物欲爆棚,丧心病狂地要找千颂伊各种同款、高仿,这时你应该适时提醒一下她:“你有全智贤那样的身高和美貌吗?”虽然剧中千颂伊上至大衣、下至鞋子,件件都让人垂涎欲滴,但并不是所有人穿上了就是千颂伊。第一集中,全智贤就已经告诉大家什么叫“披个麻袋也洋气”,她穿着一件Celine格子外套去学校,超洋气的有木有,但要是换成另外一个人穿,说不定就是“红白蓝编织袋”的效果了。

  而且全智贤在剧中尤其钟爱各种长款,长款大衣、长裙等。比如第12集里,千颂伊与教授博物馆约会,所穿的是Ralph Lauren绿色长外套;第15集里千颂伊复出拍戏所穿的Hermes斗篷……这些都不是矮子能驾驭得住的。要知道,全女神身高有173厘米哦。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