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Man》曝剧照 崔丹尼尔被抬上直升机

2014年04月08日12:0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Big Man》公开剧照 《Big Man》公开剧照
《Big Man》公开剧照 《Big Man》公开剧照
《Big Man》公开剧照 《Big Man》公开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韩国KBS 2TV新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Big Man》里,扮演韩国上流1%的大财团长子(被称为“金汤匙继承者”)姜东锡的崔丹尼尔[微博],最近拍摄了躺在医院病床、被送往直升机的场景。

  虽然姜东锡作为富豪的长子,拥有很多令人羡慕,但他却陷入了不明的危机之中,需要接受心脏手术,还被直升机护送。为了拍摄这个场景,崔丹尼尔和剧中的家人严孝燮(饰姜声郁)与车和娟(饰崔允贞)展现了逼真的演技。

  这场直升机戏的拍摄氛围十分和谐融洽。崔丹尼尔扮出十足的病人相,还在现场露出痛苦的表情开玩笑,带动了整个气氛。

  《Big Man》讲述一个过着最底层混混生活的孤儿变成大集团长子之后,开始新的人生,为了守护自己重视的人们,与世界抗争到底的故事。将接档《阳光满溢》,于4月28日开播。成善楷/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