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谢内地观众支持 续集邀苍井空

2014年04月08日0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汶泽 杜汶泽

  新浪娱乐讯 杜汶泽、曾国祥[微博]和袁嘉敏等7日晚为《豪情3D》举行庆功宴,电影上映短短五日已收七百万港币,杜汶泽坦言希望能破上一次《低俗喜剧》的三千多万票房目标五千万,也感谢内地网民特意来支持。

  票房成续理想的情况下,杜汶泽坦言希望监制古天乐[微博]能拿钱出来分红,笑指他一年做善事都过千万,钱对他来说不是什么。至于电影系列第三集,杜汶泽直言正在筹备中,更指希望能邀到AV女神苍井空[微博]加盟,而目前电影公司也在网上举行全民AV女优选举,让网友决定下一集谁来加盟。提到老婆田蕊妮[微博]是否支持,他就笑言:“老婆看钱看很重当然支持,现在她都放弃我了。”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