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等SBS综艺节目继续停播

2014年04月25日16:45  韩星网 收藏本文     
《Running Man》、《丛​林法则》成员们(资料图片) 《Running Man》、《丛​林法则》成员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4月25日),韩国SBS TV透露本周继续停播《Running Man》等所有周末播出的综艺节目,以此悼念“Sewol号”海难。SBS TV还称尚未决定以什么节目代替综艺节目空档。

  “Sewol号”海难发生后,SBS TV暂停播出《Running Man》、接档《K-Pop Star》播出的新综艺节目《Roommate》、《人气歌谣》、《Star King》等节目。此外,实事评论类节目《想知道这个》的“Ilbe篇”也被“Sewol号沉没事件”的相关报道所代替。金俞珉/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