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左臂手术成功 将尽快回归剧组

2014年06月20日16:0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孔孝真 孔孝真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19日)遭遇车祸左臂骨折的韩国女星孔孝真,同日晚些时候接受手术,手术十分成功,她也将于近期重返剧组。

  孔孝真的经纪公司透露手术过程十分顺利,孔孝真的状态也不错,身体一旦好转将继续出演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但具体日期尚未决定,正和剧组商讨中。

  昨日(6月19日)凌晨,结束电视剧拍摄的孔孝真坐车返回首尔时,在京畿道龙仁市永登高速路往仁川方向的新葛分歧点一公里处,她所乘坐的车辆和前边试图变道的4.5吨货车相撞,而后面一辆2.5吨也来不及刹车,导致三车连环追尾,当时车上有孔孝真、经纪人和造型师。

  此外,孔孝真将在7月开播的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扮演女主角池海秀。吴秀静/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