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Day素珍首拍摄显天分 自然演技获赞

2014年08月22日16:2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Girl's Day素珍 Girl's Day素珍
素珍 素珍
《最佳婚姻》素珍 《最佳婚姻》素珍
《最佳婚姻》Girl's Day素珍 《最佳婚姻》Girl's Day素珍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女子组合Girl's Day成员素珍正在进行韩国TV朝鲜电视台新剧《最佳婚姻》的拍摄,引起人们的关注。

  在剧中,素珍饰演拥有娇艳美貌的江南魅力女李有利,她说“拍第一场戏时很紧张。我努力将自己融入到剧中,多亏导演的认可和工作人员的称赞才得以顺利完成。作为Girl's Day成员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每次根据不同的主题而改变形象。现在我要变身为演员素珍,展现出自然的演技,让大家不再觉得我只是歌手。我一直在努力,希望能受到观众的喜欢。”

  该剧相关工作人士表示“素珍因Girl's Day活动行程很忙,不过她仍抽时间向老师学习表演,为了向大家展现出完美的变身,她一直在努力。在拍第一场戏的时候,她超出期待值以上的演技得到了导演的称赞。我们期待一个演技新星的冉冉升起。”

  此外,电视剧《最佳婚姻》以一个未婚母亲为中心,勾勒了4对情侣间的恋爱和结婚故事。演员朴诗妍,裴秀彬,鲁敏宇[微博]等也将联袂出演,该剧将于9月中旬播出。bnt新闻[微博]/供稿 隋雪松/文 Sea story/图

 

文章关键词: GirlsDay素珍演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