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李东健辞演新戏 公司制作方说辞不同

2014年10月08日17:3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演员李东健 演员李东健

  新浪娱乐讯 演员李东健方面对出演tvN新戏《Heart to Heart》的相关报道发表了官方立场。

  李东健所属社FNC娱乐通过导报表示,“李东健确实收到了tvN戏剧《Heart to Heart》的出演邀请,但经过细部讨论后,他决定不出演该剧”。先前,有媒体曾报道,李东健有望出演《咖啡王子一号店》李允正导演的新戏《Heart to Heart》,tvN方面却否认并表示曾未邀请李东健出演,双方立场有所差异。

  此外,《Heart to Heart》确定由演员崔江熙担任女主角,是一部以精神科为背景,讲述一对男女互相治愈对方,温馨浪漫的爱情剧。bnt新闻/供稿 洪亭苡/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李东健辞演新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