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洋介拍日剧《dinner》 饰演料理主厨(图)

2012年11月26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江口洋介资料图 江口洋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江口洋介接拍将于2013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日剧《dinner》,饰演性格有缺陷的料理人。

  该剧以有名的意大利餐厅为舞台,讲述店员们带着各自不同的烦恼和梦想,一起为餐厅努力工作的故事。与江口洋介合演该剧的有仓科加奈、松重丰、野波麻帆、志贺广太郎、柴本幸、池津祥子和八岛智人等。

  这是江口洋介第二次主演富士台周日晚九点档电视剧,去年一月的《学校》中,他饰演热血校长,这次他又成了决不妥协的主厨。剧中,意大利餐厅的老板兼主厨突然病倒,仓科加奈饰演的老板女儿辰巳沙织和副厨师长虽然努力想保住店里的传统味道,成绩却还是不如意,因此他们请来了新的主厨,江口洋介饰演的江崎究,他不善与人沟通,性格有缺陷,但他却带领大家给餐厅来了一次大变革。该剧编剧由曾创作过《草莓夜》的黑岩勉担任。

  负责编辑企划的鹿内植说:“这是一部群像剧,所以出场人物每一个都有不同的烦恼,讲述了不同的人生。江口洋介饰演的江崎是个不善与人沟通,说话难听,但是对料理却很有天分的主厨,希望他能塑造出这种独特的角色魅力,也希望观众能感受到该剧的主题‘明天的活力’。”

  据悉,江口洋介本身就非常喜欢料理,12月上旬开始,他还将接受专家的指导,为塑造这个角色进行专门的学习。(布布)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