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剧首播收视19.2% 惜败堺雅人

2013年10月15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堂机器人》剧照
《安堂机器人》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SMAP木村拓哉主演的TBS日剧《安堂机器人》13日开播,初回收视率19.2%,虽然没能赢过堺雅人主演的《Legal high2》的21.2%,但几乎赶上了该档期前一部作品《半泽直树》的首播成绩19.4%。

  《安堂机器人》是一部穿越时空的科幻爱情剧,2113年,天才物理学家沫嶋黎士为保护最重要的未婚妻安堂麻阳把机器人安堂ROID通过时间机器送回现代,在保护过程中他们之间产生了感情。因人气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而知名的庵野秀明导演、鹤巻和哉也参与了该剧设定,编剧是曾编写过《SPEC》、《继续》等日剧作品的西荻弓绘。

  木村拓哉在剧中饰演天才物理学家和机器人两个角色,继《GOOD LUCK!!》之后时隔十年与柴崎幸合作,再加上要与堺雅人竞争,让该剧在开播之前就备受关注。第一集中,在东京帝国大学工作的物理学家教授沫嶋黎士通过理论测算得知自己和未婚妻麻阳要在数小时后被杀,于是开始了拯救行动。在麻阳知道黎士乘坐的飞机遭遇事故,她的生命也受到威胁时,一名和黎士长相一样的男子突然出现。瞬间最高收视21.5%,出现在安堂ROID为保护麻阳与杀死黎士的机器人对峙的一幕。

  TBS该档期的作品木村拓哉过去主演过四次,分别是《美丽人生》、《GOOD LUCK!!》、《华丽的一族》和《南极大陆》,四部作品的平均收视是26.1%,《美丽人生》最终回收视率41.3%,《GOOD LUCK!!》最终回收视率37.6%。虽然《安堂机器人》第一集输给《Legal high2》,但之后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