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谷健太奉子成婚 日剧曾凭变态角色走红

2014年04月02日2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桐谷健太宣布结婚。(图/翻摄自日网) 桐谷健太宣布结婚。(图/翻摄自日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桐谷健太2日在官方博客中宣布奉子成婚!被封为日剧“最强绿叶”的他,多年前曾在日剧《流星之绊》中饰演疯癫变态的“妄想系长”高山久伸一角,因此一炮而红。他透露与交往1年多的女友感情稳定,加上女方也顺利怀有身孕,让两人决定结婚共度一生。

  据日本媒体报道,桐谷健太2日与女友注册结婚,随即在官方博客发文坦言两人是奉子成婚,得知要当爸爸时虽然吓了一跳,但内心却是相当激动。小俩口4年前结识,但直到去年才陷入热恋,他大赞妻子内心温柔、散发母性光辉,让他能专心冲刺事业,最后更笑称:“结婚完全是凭着一股冲动。”

  桐谷健太虽然没有亮眼外型,但精湛演技让他成为各大日剧中必定会出现的最强绿叶,最经典的角色就是在日剧《流星之绊》中,饰演被二宫和也、户田惠梨香联手仙人跳的冤大头“妄想系长”,搞笑油头加上变态个性让他一度抢过主角风采,也因此将他推上事业巅峰。(ETtoday/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