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念侑李将演时代剧 佐佐木希饰其未婚妻

2014年05月21日14:59  日本通 收藏本文     
知念侑李将出演SP《必杀仕事人2014》

  据日本媒体20日报道,Hey!Say!JUMP的知念侑李(20岁)将出演东山纪之(47岁)主演的朝日电视台SP《必杀仕事人2014》(7月播出),这是他首次出演必杀系列电视剧。知念饰演的是以短刀为武器的新杀手——隆。

  自去年9月被杰尼斯事务所解雇的KAT-TUN成员田中圣(28岁)在2009年初次在此系列登场以来,这是时隔5年诞生的新杀手。

  长着一张娃娃脸的娇小年轻杀手将在《必杀》系列引领一股新风潮。东山纪之称赞知念是剧组里最有运动细胞的。知念饰演的是农村寺庙里的年轻僧侣——隆生。因珍视之人被杀而舍弃佛道,以短刀为武器作为一个潜藏在暗处的杀手而觉醒。   

  对于时隔5年才诞生的新杀手,东山欢迎知念侑李的加入:“这大概就是命运吧,像知念这种年轻人接触一下时代剧是很重要的。”在剧中,自2012年出演SP以来再次复出的高桥英树(70岁)也加入演员阵容。另外,饰演知念未婚妻的是佐佐木希(26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