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日剧进入尾声 《HERO2》大获全胜

2014年08月29日13: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HERO》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的夏季日剧已经逐渐接近尾声,这一季日剧中出现了外遇故事、《HERO2》等人气作品续集等不少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悬疑、家庭伦理类的日剧也不少,而收视成绩上取得压倒性胜利的当然是《HERO2》。

  夏季日剧中有不少续集登场,让人一听标题就想看的当属富士台《HERO2》。十三年前播出第一季时曾做过采访的一位记者称:“当时还不到30岁的木村拓哉如今已经41岁了,随着年龄增长,久利生检察官已经没有了原来的青涩感,成为一名值得信赖的检察官,这种感觉很新鲜。故事还是惩恶扬善的主题,北川景子代替松隆子成了久利生的新搭档,她塑造了一个形式认真、很有魅力的事务官形象,又一对名搭档诞生了。”

  今年的夏季日剧大体可以分为家庭伦理、续集和悬疑三个类型,王道爱情故事比以前少了许多,但上户彩主演的《昼颜》同样也抓住了观众的心。这个以人妻外遇为主题的故事有些不安,有些诱惑,还有齐藤工饰演的外遇对象高中老师很有魅力。同样在周四播出的《同窗生》讲述几个中学同学通过同学聚会再相遇并且相爱的故事,是一部让人感觉怀念、温暖的作品。一位艺能记者称:“感觉这两部剧和周四日剧相距甚远,还是请电视台工作人员制作真正的爱情日剧吧。”

  AKIRA主演的《GTO》与原来的版本有些不同,反町隆史版的鬼冢突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一面,而AKIRA版是超级好人。另外讲述亲子关系的《父亲的背影》邀请了知名编剧和演员合作,只是每一集不同的故事都像是长篇日剧的缩减版,如果拍成长篇或许更好。(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木村拓哉HERO2北川景子日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