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主演古装穿越剧 回战国一统天下

2014年09月09日13: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男星小栗旬9月8号在东京参加富士台改编说明会,谈到自己主演的首部月九古装剧《信长协奏曲》的看点。 

  《信长协奏曲》一剧根据同名漫画改编,小栗旬在剧中饰演一名高中生,他对学习很不在行,尤其对历史更是一无所知,某天他突然穿越回到战国时代,在那里遇到了和自己长相非常相似的织田信长,并代替身体虚弱的他一统天下。 小栗旬在剧中还尝试了盔甲和兜裆布等装扮,尤其兜裆布他一直很想穿上试试,拍戏时一天都穿着,觉得很有趣。 

  该剧是富士台建台55周年纪念日剧,七月推出动画版,十月播出真人日剧,然后还要推出电影版,在日剧和电影版中,小栗旬饰演高中生和织田信长两个角色。制作人村濑健称,这是一部美男聚集的战国豪华剧,相信会得到观众喜欢。(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织田信长小栗旬信长协奏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