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时隔4年复归 主持深夜电台节目

2014年08月15日10:15  日本通 收藏本文     
小栗旬《鲁邦三世》

  据日本媒体15日报道,演员小栗旬将担任29日10点开始的日本深夜节目“All Night-NIPPON”的主持人。届时将公布其主演电影《鲁邦三世》(导演北村龙平)的开播(30日)及“小栗旬All Night-NIPPON GOLD电影《鲁邦三世》SP”,并邀请共同参演的演员绫野刚做为现场嘉宾。

  小栗旬在2007~2010年期间曾任每周三深夜1点开播的All Night-NIPPON主持人。对于此次时隔四年的一夜复归,小栗旬表示“这次因为电影而复归,非常难得,其实偶尔也很想回到普通的生活。自己果然还是很喜欢广播节目,很期待。”此次节目将围绕电影的拍摄秘史及一些个人问题而展开。

  在电影中,小栗旬饰演鲁邦三世、玉山铁二饰演次元大介、绫野刚饰演石川五右卫门、黑木明纱饰演峰不二子、浅野忠信饰演警部钱形幸一。五人的奇迹相遇,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小栗旬All Night-NIPPON鲁邦三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