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主演月九古装剧饰演织田信长(图)

2014年09月05日13: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富士台为建台55周年制作纪念日剧《信长协奏曲》,十月开始在月九时段播出,这也是小栗旬首次主演月九古装剧,主题曲由Mr.Children组合演唱,这是他们时隔13年为月九剧演唱主题曲。

  富士台月九剧从1980年代后半期开始播出,是非常有人气的日剧档期,但制作古装剧这还是第一次尝试。《信长协奏曲》根据人气漫画改编,讲述很不擅长学习,尤其对历史相当无知的高中生突然穿越到日本战国时代,在那里遇到与自己长相很相似的织田信长,并代替身体虚弱的他统一天下的故事。小栗旬在剧中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高中生,一个是织田信长。

  该剧的设定十分独特,Mr.Children为此特别创作了主题曲,主唱樱井贺寿说:“面对这部日剧,我希望创作出新的东西,可是曲子做出来怎么也不完美,于是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修改,终于完成了,是一首力度与温柔并存的歌曲。”该剧将于10月13日继《HERO》之后播出,日剧版之后还将推出电影版。(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小栗旬古装剧信长协奏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