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加盟《信长协奏曲》拯救小栗旬

2014年10月17日15:46  日本通 收藏本文     
前田敦子客串出演日剧《信长协奏曲》
前田敦子与小栗旬
前田敦子剧中造型

  前AKB48成员、女演员前田敦子将客串出演今秋的月九剧(周一晚9点的日剧)《信长协奏曲》第三话。

  本剧讲述了小栗旬饰演的现代高中生三郎穿越回战国时代,变成“织田信长”,谋求一统天下。前田敦子则饰演战国大名今川义元领地里的村女阿春,她帮助了在逃跑中受伤的信长。

  前田上一次出演月九剧还是2008年7月在AKB时代的《太阳与海的教室》,而她上一次的时代剧拍摄经历则是2010年的NHK大河剧《龙马传》。被问及对拍摄现场的印象,她笑道:“不像是月九剧,反而像是在拍摄NHK的连续剧,令我对月九剧有了新的认识。”她同时表示:“能和如此强大的演员阵容一起出演,我感到非常荣幸。”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AKB48前田敦子信长协奏曲小栗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