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吻定情》火爆 男主古川雄辉走红

2013年05月01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一吻定情》火爆 男主古川雄辉走红 新《一吻定情》火爆 男主古川雄辉走红
新《一吻定情》火爆 男主古川雄辉走红 新《一吻定情》火爆 男主古川雄辉走红

  新浪娱乐讯 日本经典漫画《一吻定情》风靡亚洲10多年,根据其改编的各个版本影视作品更是受到广大粉丝热捧,2013日版《一吻定情》也不例外。虽然该剧男主角古川雄辉此前曾被质疑长得太丑,不过剧集播出后,不少网友大赞他是第二眼帅哥,让人欲罢不能。

  据悉,剧中入江直树和相原琴子的原型是西川茂和多田熏夫妇。柏原崇版《一吻定情》监制是妻子多田熏,剧中琴子很笨,直树很冷。古川雄辉版监制是丈夫西川茂,直树则变得温暖起来。

  该剧播出后不仅吸引了大批日本剧迷,也受到了中国粉丝的热捧。网友“掰花瓣女子”在微博上写道:“古川雄辉身高1米8,说得了英语,跳得了breaking,打得了篮球,卖得了萌。据说他是第二眼帅哥,第一集看可能会觉得难看,第二集开始就会顺眼,第五集就会迷恋上!”

  网友“木念希scream”则认为新《一吻定情》中的琴子是历来版本中最萌的一个。

  有意思的是,新《一吻定情》一周只更新一集,这让不少追剧的网友都很抓狂。网友“湘然最近上爱古川雄辉君”在微博中写道:“我因为《一吻定情》一周一集的事还是很生气!太过分了!不过入江直树不能再帅了好吗!”

  (嘉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