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陶虹张涵予等作客新浪聊《动什么,别动感情》(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7:17 新浪娱乐
陶虹张涵予等作客新浪聊《动什么,别动感情》(2)

陶虹张涵予等作客新浪聊《动什么,别动感情》(2) 陶虹张涵予等作客新浪聊《动什么,别动感情》(2)
陶虹张涵予等作客新浪聊《动什么,别动感情》(2)
陶虹代乐乐作客新浪聊新剧《动什么,别动感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代乐乐 : 有听说过,但是集中于一身还真没有,各有各的毛病的。

  张涵予 : 我觉得赵赵把很多人物的个性和他们的特点都集中在这个角色一个人身上了,你要具体地说全都说我们生活中见到这事全都是发生在贺佳期活灵活现一个人身上不常见,会集中很多人的特点,把万征和贺佳期这种关系,这种关系实际上很多给浓缩以后写成一个戏,很多是从生活中来的,但是生活中真要找一个这样的人,我还真没见过。

  陶虹 : 其实我觉得谈恋爱有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是盲目,盲目是一,其二还有惯性,当你碰到一个人习惯性跟他交往下去了,把他那种不屑一顾,或者说冷漠,或者说不重视当成了追逐爱情必须付出的过程,他不知道这个东西本身过程都是不对的。但是现在有人能这么去思考,那基本上没在谈恋爱,谈恋爱基本上脑子已经大了。

  张涵予 : 哪有这么精明的人,看眼神不对就散了。女人就是通过跟男人的接触逐渐成熟长大的,一定要经过这个。

  李乃文 : 肯定是后知后觉,哪有先知先觉的。

  代乐乐 : 这都是有感而发。

  陶虹 : 你为什么不发一发?

  代乐乐 : 我没经历啊(笑)。

  陶虹 : 装纯。(笑)

  主持人 : 我觉得你们在拍戏的时候肯定特开心?交流的时候,拍摄之余。

  陶虹 : 环境再好一点就更开心了。我怎么说说话,我才想起美刀来。

  张涵予 : 应该有这么一个环境。

  陶虹 : 讲家庭里面相互说来说去,真的像廖宇说的耍花腔的感觉,在生活中人没有这样的感觉,吵着吵着就会吵急了,这是正常的人,但是到了戏里面我们可以以幽默的态度和轻松的态度表现这个东西,仅仅是耍花腔这场戏就过。

  李乃文 : 这场戏好在哪儿呢?老百姓看完以后,我觉得他们对待生活就像对待这本小说一样,因为他们觉得这个人这个小说这帮人说话怎么这么好玩,如果在现实生活中别人要这么说,他肯定急了,他看到别人发生的事觉得特别好玩,用这种心态面对自己周围的生活,自己可能活得轻松一点。

  代乐乐 : 多耍点贫嘴就是拉近人的生活。

  陶虹 : 张大民就是拉近人民的生活,要不然怎么这么贫呢。

  网友:我看的时候不太习惯,你们北京人真的这么贫啊?

  主持人 : 我们北京人说话是很靠谱的,很认真的。你们有没有看到网上有南方的网友反馈,或者说不理解,或者是怎么这样的声音?

  李乃文 : 目前只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相对来说北京的观众还是多一些的。

  张涵予 : 南边还没演呢。

  陶虹 : 本来是北京台的首播剧场,外地人看的少。

  张涵予 : 说的是北京的事,这堂演员是北京本土的演员。

  主持人 : 你们四个人都是北京人?

  李乃文 : 他们三个是,我是天津人。

  陶虹 : 比我们更贫。

  张涵予 : 天津人更厉害了。

  陶虹 : 不管说北京人是不是贫,贫本身跟幽默也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我在很多的语言里面发现各种语言都有幽默的地方,可能是其他的语言难替代的,找到自己的幽默点是很重要的,在这个戏里面看到的贫,在你那个话翻译过来就没意思,但是你们有贫的话翻译到我们这儿也没什么意思。

  张涵予 : 贫的有意思,贫的不招人讨厌。

  李乃文 : 在适当的时候说出来就是幽默,不恰当的时候说出来是贫。

  张涵予 : 贫得有智慧,让人听了以后有点意思,起到一个调节的作用,这比较好,要不分场合,任何时候都贫就是不好了。

  代乐乐 : 说一个人贫有点夸奖的意思。

  主持人 : 从代乐乐的言语来看,对比较贫的人还是有好感的?

  代乐乐 : 跟这种人在一起愉快一点,不会沉闷。

  网友:请我们不太熟悉的代乐乐介绍一下自己。

  主持人 : 可能对其他的演员更熟悉一些。

  张涵予 : 可能对她更感兴趣一些,可能是男网友。

  李乃文 : 乐乐你就说吧。

  代乐乐 : 我叫代乐乐,年龄还说嘛,以前也演过一些电视剧。

  陶虹 : 已婚未婚?

  代乐乐 : 未婚。

  陶虹 : 有人追没人追?

  代乐乐 : 我就不说了(笑)。具体点说,我也不能从我家里奶奶叫什么说起。

  网友:你年芳18是吧?

  代乐乐 : 我?不是,比这个成熟一点点。

  主持人 : 我得更正一下,我是不是介绍错了,介绍张涵予说你演的是廖宇,口不对心了,我记得说的是万征,没关系再给网友说明一下,张涵予演的是万征。

  陶虹 : 廖宇演的是万征(笑)。

  主持人 : 廖宇在情节中是很年轻和俊俏的男子,张涵予把胡子剔掉以后也能出演这样的角色。

  陶虹 : 他是为了这个角色留的胡子,他演比我大10岁的人。

  张涵予 : 而且这个人这么古板,最后有点戏我跟她说我太古板了,我其实在演这个人物的时候,一直在揣摩万征的内心世界,一直在琢磨他的内心世界。

  主持人 : 在生活中也找不到这样的原型?

  张涵予 : 一直在思考,生活中也有,粗暴的男人也有,比如生活当中经常有家庭打架这些一些人,能借鉴一些东西,但是老得揣摩他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说这个话,为什么。

  陶虹 : 找一个相近的人比较好演,远一点人难演,远一点的人客观看这个事,客观分析演出来更准确。

  主持人 : 在庐山外画庐山的感觉。

  网友:我喜欢陶虹。

  主持人 : 看来你在广大网友心目中的形象是美丽极了。

  代乐乐 : 女神。

  张涵予 : 她是我的偶像。

  网友:我特别担心你们在演这个戏的时候,往往不是说没有话说,或者说忘台词,把台词之外的话就冒出来了,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陶虹 : 哪敢。

  李乃文 : 赵赵已经把语言写的很精辟到位了。你想说的她都写出来了。

  陶虹 : 我们也没有这么傻。

  张涵予 : 再加就不对了,她写的很生动。

  主持人 : 已经够了?

  张涵予 : 已经够了。

  主持人 : 相对来说,贺佳音的形象更讨巧一些,更招人喜欢一些,因为单纯。

  陶虹 : 贺佳期其实是挺自私的,挺狡诈的一个女人,所有的小自私和小狡诈全没用在地上,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其实有些地方挺蠢的,但是骨子里面是一个天真的人,她那个年龄还这么天真,还是对美好的东西有着一种不着实际的想象。

  网友:感觉陶虹演这种角色还是挺投入的。

  陶虹 : (笑)。

  张涵予 : 她演什么角色都投入。

  主持人 : 是话中有话啊。

  陶虹 : 接受批评。(笑)

  网友:我想知道,为什么到最后万征突然就结婚了,是对爱情失去希望了,还是受刺激了。

  代乐乐 : 受刺激了。

  陶虹 : 从那边拧回来又拧不回去了。

  张涵予 : 万征前半身展现给观众是特别拧,最后结婚包括打电话给贺佳期祝你生日快乐,我在你生日这天登记结婚,我觉得他到那个时候没有爱贺佳期,他不是爱,他之所以给贺佳期打电话,我就在生日那天结婚,一个是赌气,二是让你一辈子承受着,我在你生日结婚,让你永远记着,也是小心眼狭隘的自私趋势他这么干,并不是最后爱上佳期了,一点没有,我是这么理解,我没跟赵赵沟通过,我是这么理解的,不知道网友怎么看这件事。我没有输给谁,就是输给自己了,他在这里面说我不输给谁,就是输给自己了,人的一生自己能够战胜自己就胜利了,往往人是战胜不了自己的。

  陶虹 : 他从心里面看不起佳期的,他怎么能被佳期甩了,应该是他甩佳期。

  张涵予 : 我一定想方设法刺激你,你不是生日嘛,我就在你生日结婚,让你记着我万征这个人。

  主持人 : 这种人在生活当中有吗?

  张涵予 : 有,非常多。

  主持人 : 相对万征和廖宇来说,小李美刀更好一点。

  网友:待一会儿我们说说姥姥和爸爸。

  主持人 : 我们先说小李美刀这样的,可能跟我们生活距离有点远,尤其像石康那样的原型。刚才说了没跟石康交流过,你相信有这样的网络写手吗?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动什么,别动感情》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