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齐秦失约《我拿什么爱你》 剧组紧急招募替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10:11 新闻晨报

  齐秦,你在哪里?这是记者和《我拿什么爱你》剧组都想问的问题。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消息是:齐秦“失踪”了。《拿》剧几十号人还在等着他开工,如果采取修改剧本、让男主角在后几集戏中以“去世”为由彻底消失的方法,由于时间太过仓促也已经来不及调整,将会与前面的戏接不上。怎么办?剧组于是有了招募一个外表和齐秦相似的人来做替身的想法。

  2月28日,中途停止拍摄的《我拿什么爱你》剧组再次开工。此前有消息称,齐秦还与剧组签订了一份“保证不再迟到”的合同。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份合同并没有任何的约束力———齐秦不迟到了,却玩得更彻底,他至今没有进组。记者日前采访《拿》剧前制片人时了解到,这份“不迟到合同”有如一纸空文,只是限定了在保证齐秦休息时间的情况下,他不能影响剧组的拍摄进程,而对于如何界定迟到、迟到后如何处罚均没有作出规定。在这样的前提下,齐秦“失踪”了。

  该剧新任制片人兼导演蒋凡凡说:“我们也想不明白,他这么做是什么意思。如果他不想演,可以在我们准备复拍后联系他时直接告诉我们,但当时他很爽快地答应了参加拍摄,并一再表示他也想把这件事情做好。可是我们按照跟他沟通好的时间重新开机时,他却消失得无影无踪,电话通了他不接,连他的经纪人都找不到他。我们没什么对不起他的地方,剧组一直都在保齐秦。此前制片方从没对他的迟到行为说过一个不字,我们不仅在媒体前替齐秦隐瞒他屡屡迟到的真相,还一直替他说好话。”直至昨天记者发稿时为止,无论是记者还是剧组,多方联系齐秦经纪人均无法接通其电话,也没有任何关于齐秦行踪的消息。

  齐秦找不到了,最急的是剧组,因为他还剩下167场戏没拍,而剧组其他演职人员的合约只剩下了不到10天,剧组面临再次“搁浅”。他们抱着最后一线希望,希望齐秦看到媒体的报道后,体谅剧组的难处,能够快快现身拍完剩下的戏份。如果齐秦还是不出现怎么办呢?昨天记者致电导演蒋艹凡凡时,对方说出了一个十分无奈的想法:“我们得给齐秦找一个‘替身’,替他拍完剩下的戏。”剧组的要求是:身高、外表、声音等与齐秦相似;行为举止与齐秦相似,或者能通过观看齐秦在前几集戏中的演出,经过模仿做到相似;最好具有一定的表演经验。同时,这个人还得能尽快进组,马上开始拍摄。

  据了解,剧组从2月28日复拍开始直到3月5日晚上,所有与齐秦无关的戏已经全部拍完后还剩下167场戏,这全部是有齐秦出现的。剧组从3月6日开始已全部停工,每停一天对剧组来说都是好几万元的损失。 晨报记者 曾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