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丁黑沈佳妮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11 新浪娱乐
丁黑沈佳妮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组图)

丁黑沈佳妮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组图) 丁黑沈佳妮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组图)
丁黑沈佳妮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组图)
导演丁黑 (左起)奚辰华、蒲冰墨、丁黑、沈佳妮、高云翔
丁黑沈佳妮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组图)

丁黑沈佳妮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组图) 丁黑沈佳妮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组图)
丁黑沈佳妮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组图)
主演沈佳妮 主演奚辰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海润制作、海岩编剧、丁黑导演的电视剧《平淡生活》即将登陆BTV-2黄金档。3月9日上午10:30-11:30,《平淡生活》导演丁黑携三位主演沈佳妮、奚辰华、高云翔及小优优的扮演者蒲冰墨作客新浪聊天。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网的网友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五位嘉宾在座给大家介绍一下,他们是一部现在已经开播了而且在北京准备热播的电视剧《平淡生活》的五位主创,坐在最中间,气势最轩昂的导演丁黑,欢迎你。

  丁黑 : 年龄最老的,最胖的。(笑)

  主持人 : 你真是穿了黑衣服,是故意的吗?

  丁黑 : 无意的吧。

  主持人 : 坐在左边是奚辰华。

  奚辰华 : 是吗?

  主持人 : 或者综合了几位男偶像的特点在身上。待会儿你的小女孩fans会给你提很多问题,待会儿你会尽量回答。蒲冰墨。

  蒲冰墨 : 大家好。

  主持人 : 你多大了?

  蒲冰墨 : 还没有满16岁。

  主持人 : 怪不得我看有网友留言,导演怎么找了未成年少女演戏。

  丁黑 : 她演的就是未成年的戏,两年前14岁开始演这个戏。

  主持人 : 丁黑的右边沈佳妮。

  沈佳妮 : 大家好。

  主持人 : 可能网友更熟悉一些。最右边的帅哥高云翔。

  先请丁黑给我们介绍一下,尤其是没有看过这个剧的或者感兴趣的网友介绍一下这部戏大概是怎么回事,简单的说。

  丁黑 : 这还是海岩剧,是海岩两年前创作的,跟海岩剧有相同的特点是感情戏、言情戏,也是围绕一个女孩走过一段感情经历,也就是经历了跟奚辰华和高云翔各扮的两个角色,演的14岁开始,从一个情窦初开的女孩,沈佳妮演小优优大的一段,简单是这样一个故事。

  主持人 : 一个女人成长的心路历程?

  丁黑 : 一个女人的情感历程。

  网友:从相关消息上说丁黑导演对新的演员有自己一套指导办法,“造星导演”的称呼你是否认同?你的确推出几个闪亮的明星,请你评价一下演员自身杀手锏的和演员自身努力哪个更重要?

  丁黑 : 我没那么神,没造什么星,关键是自己的努力最重要。我觉得演员成功或者被关注,首先剧本最重要,剧本给演员提供一个可以特别创作好一个人物的好天地,其次是他们自身的条件,尤其是今天这样一个在视觉媒体成主导这样一个位置的时候,他们各自的条件、形象条件、气质条件特别重要,再其次当然作演员这一行所具有的基本素质,比如悟性、感受能力,其它的就是看自己的努力了,在具备这些条件的前提下他们的努力特别重要。

  我作为导演,其实是整体创作中的一个,作为最终视觉体现的一个负责人,仅仅是把诸多的因素柔和在一起,所以造星谈不上,还是他们自己努力。

  主持人 : 导演谦虚了。

  丁黑 : 没有,我是为了逃避责任。他们好了人家肯定说我造星,我不用说,他们不好跟我一点没什么责任(笑)。

  主持人 : 网友通过镜头都看到在场的嘉宾了,可以告诉亲爱的网友,四位演员都十分青春亮丽,看来我只有做导演的份。

  丁黑 : 我没戏,可以,镜头转向主持人。

  主持人 : 我这个形象向您那个方向靠拢,不是说您长得难看。

  丁黑 : 咱们都是有特点的(笑)。

  主持人 : 我们这两个有特点的人先不互相调侃,让我们长得更有特点四位演员对着 镜头介绍一下自己,不许多介绍,一分多钟的时间。

  高云翔 : 大家好,我叫高云翔,男,在《平淡生活》饰演周月的角色,之前是拳击手,受伤了变成公安警察。我觉得这个人物跟我本身是蛮像的,因为我本身是运动员出身,中途也是受伤了作了演员,这两个我们非常像。还有家庭背景、生活背景,还有我们两个人个性完全相象,我觉得这是丁黑最后选中我的一个砝码,跟我本人很符合。

  主持人 : 这是第几部戏?

  高云翔 : 第一部戏。

  主持人 : 之前做什么?

  高云翔 : 之前做模特。

  主持人 : 非常喜欢运动?

  丁黑 : 运动员出身以前是三星少年队的。

  高云翔 : 足球。

  主持人 : 现在还踢球吗?

  高云翔 : 现在不踢了。

  主持人 : 有点可惜?

  高云翔 : 没有办法,我觉得这是对我的历练,我觉得男人需要这种东西。

  主持人 : 如果你继续踢下去,张玉林肯定被你替下去。

  丁黑 : 又多一个被骂的人。

  主持人 : 沈佳妮,很多网友跟你打招呼。

  网友:佳妮,看了《平淡生活》最不能忘记就是你清澈的眼神。

  沈佳妮 : 谢谢。

  主持人 : 还有一些肉麻的话,我就不转告了。

  丁黑 : 她也爱听。

  沈佳妮 : 好坏都听。大家好,我是沈佳妮,我在戏里演优优,我当时第一次看这本小说的时候特别被这个人物感动,我觉得首先演一个人物首先被她感动,有感觉才能演好。加上丁导对我们特别细心的调教,让我还是比较好的完成这个角色。优优是历经坎坷,尝尽人生百态的女孩,最后选择回归平坦的生活。我很喜欢她那种执着的性格,虽然有点傻,太倔了,但是还是很吸引我那种性格。

  主持人 : 问演小优优的女孩,他们都说沈佳妮长的像香港的演员,你猜是什么?能猜到吗?还挺有名气的?

  蒲冰墨 : 梅艳芳

  主持人 : 不是,吴倩莲

  听过吗?

  沈佳妮 : 听过。

  主持人 : 哪里人?

  沈佳妮 : 上海人。

  主持人 : 应该有很多你的Fans。

  沈佳妮 : 还行,因为上海刚播完。

  蒲冰墨 : 我有一点紧张。

  主持人 : 没关系。

丁黑沈佳妮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组图)

丁黑沈佳妮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组图) 丁黑沈佳妮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组图)
丁黑沈佳妮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组图)
主演高云翔 剧中小优优的扮演者蒲冰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蒲冰墨 : 大家好,我是蒲冰墨,我很荣幸能演这部戏,丁导给了我很多的帮助,还有一些对演戏上面的讲解,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演的戏,能够多多支持,不管是批评还是喜欢,我都能接受。

  主持人 : 脸红了,也超时了。

  丁黑 : 基本上还是课堂发言(笑)。

  主持人 : 很多人很喜欢你,小优优。

  网友:看过你演的《平淡生活》,很喜欢你穿校服的感觉,有点像日本卡通的感觉。

  网友:第一次拍戏感觉如何?

  蒲冰墨 : 第一次拍戏肯定很紧张,但是有丁导在旁边讲解,还有分析角色,应该演的还是不错的。

  主持人 : 你最喜欢的偶像是谁?

  蒲冰墨 : 喜欢的偶像?孙燕姿

  主持人 : 你唱她的歌吗?

  蒲冰墨 : 我唱的歌很难听。

  主持人 : 我以为你会拍哥哥姐姐的马屁,最喜欢的偶像是他们仨呢。

  (嘉宾笑)

  主持人 : 正好我们的同事也喜欢孙燕姿,下来可以跟她交流一下。

  蒲冰墨 : 真的吗?

  主持人 : 我觉得长得好看的人都有一致性,长得不好看的人各有各的特色。

  (嘉宾笑)

  奚辰华 : 大家好,我是奚辰华,在《平淡生活》我饰演凌信诚,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出演这个角色。我觉得我必须要提到的就是我很感谢导演丁黑,感谢海岩老师能够让我出演这部戏。这部戏因为是我第一部戏,而且是整个剧组里我是唯一一个没有学过表演的人地能够演信诚很高兴,而且导演对我的培养确实功不可没。之前对我的铺垫工作做得非常细致,对我的帮助非常大,非常感谢。

  主持人 : 走在大街上经常被人认错吧?

  奚辰华 : 认错吧?

  主持人 : 我觉得我第一感觉有点像言承旭,我觉得我的眼光说像谁你们都不认可。在线的网友和UC的聊友你们是否同意小马的看法,把答案告诉我,一定要说是啊。

  (嘉宾笑)

  网友:怎么男主角都是帅哥呢?

  主持人 : 对啊,因为女主角都是美女。

  丁导是不是这样的剧一定用这样的演员才能够演出味道来。

  丁黑 : 对,海岩剧的特点,因为角色人物都比较年轻,而且他们故事经历的基础都跟他们长相有特别大的关系,所以为什么他的戏不断的有一些明星出来,所谓偶像明星出来,一个是剧本的原因,一个确实能成为偶像,就是因为他的形象是大家都希望见到的那么美好的。

  网友:可是为什么海岩的电视剧把女主角都弄得那么惨呢?

  丁黑 : 这得问海岩(笑)。

  主持人 : 从导演的角度您觉得呢?

  丁黑 : 我拍的这两个反正都是蛮惨的,尤其是《平淡生活》的优优,她跟《玉观音》的安心的惨还不一样,安心的惨她是有很大的传奇性,而优优的惨实际上是跟生活特别贴近,所谓的惨首先遇到的就是物质的窘困,而且到了非常可怜的程度,而也正是这个人物有意思的地方,她物质上特别窘困,特别困难,但是她一直保留着自己心目中暗暗的爱恋的类似于柏拉图似的暗暗喜欢周月这个男孩,她的经历都是伴随着她贫穷有关系,这也是造成情感的浪漫反差,情感执着力度所在,我估计海岩设计这个人物也是从这个角度考虑的,惨就是让人同情。

  主持人 : 触动观众脆弱的心灵。

  丁黑 : 而且女孩,一般无论是男人女人,对于比较弱势都有比较怜悯心,女主角又那么惨怜悯心自然而然生成,加上又长得好看,怜悯心又增加了。

  主持人 : 电视剧几大要素都具备了,这部戏自然好看了。当然导演功劳也是很大的。

  丁黑 : 首先是剧本,其次是他们。

  主持人 : 刚才我说奚辰华长得像言承旭,真的有人真的同意我。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平淡生活》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