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们的父亲》广西开机 杨若兮出演问题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5:28 城市晚报
《我们的父亲》广西开机杨若兮出演问题女孩

杨若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杨岭报道 在过去的一年中,描写亲情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已经播出有好多了,比如《大姐》《大哥》《我的兄弟姐妹》、《母亲》等,唯独反映父亲的却好像是少了又少。在现在除了“母亲节”,“父亲节“也是早已经列入正式的节日行列,而且浓厚的父爱也是母亲所代替不了。

  如今在导演毛为宁的执导下,一部真正反映父亲深深的爱的电视连续剧在美丽的南
宁拉开了帷幕。

  《我们的父亲》主要描写的是家住农村的父亲,含辛茹苦地将三个孩子抚养成人,而且都到了农村人梦寐以求的城里工作,有了一份好的职业,除了弟弟外,哥哥和姐姐都有了各自幸福的家庭。这样作为操劳了一辈子的父亲应该是安享天伦之乐了。然而虽然说三个孩子也都是非常孝顺父亲,但在他们的柴米油盐的生活中却常常了忽视了父亲孤独的感觉,而且生来爱面子的父亲在传统观念的影响下,为了孩子做了一些费力不讨好的事情,城里人的冷漠情感使他们与挣扎在生死边缘的父亲擦肩而过,最终连父亲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遗憾和悔恨从此纠缠于他们的一声……

  在这部充满温情和悔恨的故事中,仿佛也在提醒现实中的我们,当你还没有失去孝敬父母的机会时候,要善待他们,关心他们,不要等一切都流走的时候才后悔,人生一世,给你生命的父母年龄越来越大的时候,你要如何尽一个子女的孝道。在这部剧中父亲由曾经扮演了无数脍炙人口的父亲的角色的老表演艺术家刘子枫扮演,哥哥则由常常以警察的硬汉形象的尤勇来饰演,有洁癖的医生姐姐是史兰芽。而美女杨若兮则扮演一个没有父母的问题女孩—柳晓露,她与姐夫有着不正当的关系,阴错阳差地认识了在她家门口避雨的父亲,而父亲在最终知道真相后,竟然把她介绍给弟弟,期待这样弟弟也有了媳妇,而姐夫也不会离开姐姐,家庭就会幸福。

  问起杨若兮饰演这样一个风尘女子,就不怕颠覆了她一直以来留给观众清纯可爱的形象?忽闪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的杨若兮,清脆的笑声就打破了这个多余的担心,她说,刚出道的时候,曾经在《姐妹》里就扮演过一个坐台小姐,但到目前为止,好多观众能记住杨若兮的还是这部戏里的“雪儿”,虽然她在生活上有过错,因为每个人有时候是无法选择生活的,可能在某个时候,她只能选择这样的工作来维持她的生活,所以关键还是希望人们能关系她们,能让她们从这里走出去,开始一种正常的全新的生活。

  演惯了古装戏的杨若兮,在近几年接得几乎是清一色的现代戏,因为她说她想更好地提高一下她的演技,以前凡是来找她的古装戏,都是活泼可爱,人物形象无真实可参考,随便发挥,太多了让她感觉不到戏的表演性,因为她本身就是一个调皮活泼的人。即使在去年各电视台热播的《素女的故事》中荷仙姑的前世“素女”,剧本要求也是与历史有着极大反差。所以她就挑选现代戏来演,宁缺毋滥。

  两年来杨若兮一共接了5部现代戏,扮演不同性格的人物形象,尤其值得一提的便是高群书导演的《从爱情开始》,20集的电视剧,600多场戏有400多场是哭戏,这让杨若兮到如今一提起来都感觉到非常的自豪,对于所有的朋友和影迷来说,谁都不会想到这样一个嘻嘻哈哈,活泼可爱的杨若兮居然演了一次悲情女子,让导演都为自己的赌注暗竖大拇指。这部戏目前正在后期剪辑中,预计今年暑期就能同观众见面。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