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那英《好想好想谈恋爱》开腔愁坏观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2: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那英《好想好想谈恋爱》开腔愁坏观众(附图)

那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都商报讯 旁白对于电视剧好像总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但是在《好想好想谈恋爱》中却当了一回主角。也许是受美国热门剧《欲望都市》影响太深,这部剧也克隆了“旁白牵引故事”的手法,四个女主角随时随地都在用旁观者的角度,观察品评着对方的爱情。慵懒暧昧的谭艾琳、帅气爽朗的黎明朗、天真善良的陶春、性感美丽的毛纳,除了那英,观众对蒋雯丽罗海琼梁静的旁白功力都竖起了大拇指。黎明朗的“东北腔”以及生硬的语调让很多观众感觉受不了。

  那英总是说自己不会演戏,现在看来,除了不会演,她还不会说。《好想好想谈恋爱》让很多蓉城女性趋之若鹜,每天守在电视剧前目不转睛,可是,随着故事越来越好看,那英却让观众大喊“受不了”。“那英说话太做作了,尤其是每次念旁白,都是千篇一律的直愣愣口气,就像和谁吵架一样。”很多观众都反映,那英和其他科班出身的女主角一比较,缺点更加暴露无遗。

  其实,那英自己也清楚明白这个缺陷,她曾说演戏的一个最大障碍就是口音问题。而制片方也早发现了这个问题,“那英的口音问题也让我们想了很久,后来也特意把她的台词最后的闭口音删掉了一些。不过,我倒觉得有点‘东北腔’更真实,本来也没有确定故事发生的地点啊。”

  "黎明郎"经典台词

  女人身边充斥着太多的假东西,假货,假牙,假发,假胸,我对独守空房是假装不害怕吗?我们还假装什么?假装单身快乐吗?或许有人做伴总比一个人强。人不是独居动物。

  你奋不顾身爱的那个人,可能是最不值得爱的;你有所保留爱的那个人,可能是最值得爱的。

  为爱做牺牲是必须的,否则你只能独身,爱的过程不是寻找最爱,而是寻找最合适的爱,完全有可能你最爱一个人但是你们最不合适。

  当男友变成别人的男友时,才焕发出魅力

  不管白猫,黑猫,抓住婚姻就是好猫!

  女人做什么,想的是他会怎样;男人做什么,想的是我会怎样

  爱情和机会多少没关系,爱情是同一个苹果的两半重新组合,只是老天爷把切成两半的苹果分别抛向无何他乡,一半遇到另一半的概率是———零。

  CDTV-1 20:30播出

  第11集

  好友王易突然自杀,这个阴影在四个女人的心里一直未散,对人生、世事、爱情,产生了强烈的虚无感、无常感和紧迫感,人生太脆弱了。

  恋爱讲义

  爱情是人生所必需,但生命永远是比爱情更重要的。失恋不是世界末日,教你两招从失恋中解脱的方法:第一,不要让自己孤独,多和朋友、亲人呆在一起,和她们聊天、倾诉。第二,觉得难受的时候,吃东西、逛街购物、唱歌都能缓解情绪。

  第12集

  新任节目主持人陶亮的才华,像黑暗中的灯塔照亮了黎明朗的爱情荒原。她以奇异的哈韩装束打开了陶亮的爱情保险柜。陶春的网友大李飞刀从虚拟世界走到现实中来,陶春下意识就隐瞒了年龄的真相。

  恋爱讲义

  谎言并不总是坏的,恋人之间不可能完全没有秘密,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小领地。劝告恋爱中的男女,不要强逼对方事事向自己交代,这样只会适得其反。(记者 伍翩翩)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好想好想谈恋爱》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