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樱桃正红》拍摄正酣 刘涛许还幻演绎完美人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六月九日,樱桃成熟的季节,二十集电视连续剧《樱桃正红》在金山岭长城迎着冉冉升起的旭日开机。在当今国产电视剧目中,剑拔弩张的武侠剧,高潮迭起的涉案剧,轻松演绎的历史剧等种类繁多的电视剧目无不充斥着广大电视观众的眼球。由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武汉华宇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连手精心策划的现代都市情感剧《樱桃正红》,将给审美疲劳的电视观众带来新的视觉冲击。

  本剧讲述了几对年轻人在一系列的情事变迁中所发生的感情纠葛,有十年的跨度,情节丝丝入扣,动人心弦。剧本的创作紧贴百姓生活,使人看了有像发生在自己身边事的感觉,本剧经过几个主人公之间的情爱纠葛和每人对事情的处理像大众讲述了“只有成就了爱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的道理。

  本剧的演员阵容虽称不上豪华,但是由优秀青年演员刘涛许还幻、陈刚、于洋,岳跃,著名主持人歌手顾海滨为演员班底的阵容也可称的上是强手云集,相信这些优秀演员的加盟本剧将会给观众们带来一些与众不同的感官刺激。

  本剧的制作方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武汉华宇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近年来中国电视剧出品和制作的后起之秀,由他们制作和参与发行的电视剧近几年在业界和百姓中均好评。本剧在创作之初就打着做精品不做烂剧的口号引领编剧进行创作,剧本几经修改,终于达到制作方的要求。相信以创作精品为准则的两家制作单位定会给中国的电视界和广大观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现在的都市中,各年龄层的人们精神压力之大与日俱增,相信本剧将会给观众带来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感情上的宣泄,让人们重拾爱的真理和对待人生的态度。“只有成就了爱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