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樱桃正红》开机 顾海滨演绎悲伤爱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8:09 新浪娱乐
《樱桃正红》开机顾海滨演绎悲伤爱情(组图)

顾海滨与奚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樱桃正红》开机顾海滨演绎悲伤爱情(组图)
《樱桃正红》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集生活情感剧《樱桃正红》六月九日在金山岭长城顺利开机。

  由著名主持人,歌手顾海滨,优秀青年演员奚红的几场对手戏为这次拍摄拉开了帷幕。

  这次长城上的拍摄是剧中的多场重戏之一,顾海滨扮演的年轻摄影爱好者(孟奇)在得知自己患了脑瘤之后和奚红扮演的一直深深爱着自己的(余小羽)登上长城。

  为了这场重戏,烘托长城的雄伟和剧中两位人物那种深深相爱的感觉, 摄制组凌晨5点从北京出发,3个小时后大队人马来到金山岭长城,架起了大炮和升降。

  顾海滨饰演回光返照的(孟奇)在生命的最后日子里气喘嘘嘘,大汗淋漓,颤颤抖抖的登上了长城。他用深情的目光注视群山峻岭,大声喊着“长城,我来了”。他拥着心爱的恋人说:“我死了以后,这双眼睛就什么也看不到了,多遗憾啊。我真舍不得离开这个世界,离开你们。为了让我的眼睛再次看到这个世界的阳光,我要向红十字会捐献眼角膜!如果自己的眼睛能让另一个失明的人重见光明,那么我的生命就有了延续,我的眼睛也就可以继续注视这个美丽的世界了。”顾海滨说完禁不住抱住奚红泪雨滂沱,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也止不住热泪盈眶,围观的群众里竟然传出了哭泣声。

  导演一声“OK”。连续爬了5遍长城的顾海滨不由的一屁股的坐在地上,沉浸在刚才的情节中难过的抬不起头。

  主持人,歌手顾海滨拥有大批的歌迷影迷,这次制作方对顾海滨寄予了较大的期望,认为他有极大的潜质,所以将(孟奇)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给了他,而他一天的戏下来使在场所有的剧组人员觉得他就是(孟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