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谷穗黄了》将播 何琳笑称拍戏很郁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53 新浪娱乐
《谷穗黄了》将播何琳笑称拍戏很郁闷(组图)

何琳(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谷穗黄了》将播何琳笑称拍戏很郁闷(组图)
《谷穗黄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作为抗日战争胜利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的一份厚礼,由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电视台联合摄制的36集电视连续剧《谷穗黄了》将于近日在荧幕上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以日军入侵东北为背景,讲述松嫩平原上大户人家—韩家从民国到日伪统治结束二十年间的荣辱兴衰史,通过一群爱恨分明、命运起伏的鲜活人物,表现了这片黑土地上的人们顽强奋斗的精神以及不屈不挠的大义凛然气节。

  在电视剧《牵手》《张学良》、《玲珑女》中都有出色表现的演员何琳此次在《谷穗黄了》中饰演女主角爱国将领之女杨云云,一个既聪明很洋气又会说英语的女孩。与扮演公安硬汉著称的任程伟演绎精彩对手戏。

  在《谷穗黄了》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导演李文岐自爆该剧很多演员在拍戏过程中遭受了不少的罪,尤其是像何琳这样的上海女孩在冰天雪地中跑到这片黑土地上拍了3个多月的戏,更是吃了不少的苦头。

  性格开朗的何琳称这部戏让她重新见识到东北人语言上特有的幽默和机智,何琳在小学五年级之前一直都生活在东北,后来回到上海,她觉得自己与这片黑土地有着不解之缘,也称得上是1/3的东北人。

  纤细小巧的何琳,与高大威猛的任程伟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何琳称与身高185厘米的任程伟合作很“郁闷”。在片场为了弥补这种差距何琳经常要穿高跟鞋,而且有的时候拍片实在太累了耍赖皮走不动了,性急的任程伟会像搬“木偶”一样把她搬来搬去。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