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庞龙为电视剧《陪读》献唱主题曲《永不分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陪读》的投资制作方透露,《陪读》的主题曲《永不分离》已确定由以“两只蝴蝶”唱红歌坛的网络人气歌手庞龙演唱。这部首次反映国内家长陪“太子”读书的电视剧即将完成后期制作,近期内会与电视观众亲密接触。

  《陪读》是中国第一部全面反映陪读现象、探讨陪读实质的电视剧,实力派演员丁勇岱、陶慧敏、王诗槐、伍宇娟、沈丹萍、田成仁、谢芳等倾情出演剧中的“陪读爸爸”、“
陪读妈妈”、“陪读爷爷”以及“陪读奶奶”。为了孩子,他们放弃自己热爱的工作,远离生活的种种享乐;他们起早贪黑、烧火做饭、打工挣钱、劳碌奔波;他们相互包容,彼此帮衬,却又相互磨擦,甚至拳脚相见;只为一个共同的对象——孩子,进而实现一个共同的理想——孩子考上大学。

  该剧早在5月上旬已全部杀青,随即转入紧张、忙碌的后期制作。在这近三个月的后期制作当中,男主角韦家宏的扮演者丁勇岱曾多次致电该剧的导演和投资制作方之一的武汉新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非常关注该剧的剪辑进度和后期制作情况,更关注自己在剧中的表现。丁勇岱被“白宝山”这个角色捧红以后,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被大家尊称为“荧屏英雄”,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冬至》不久前在各地热播,他饰演的足智多谋的“警察独行侠”蒋寒深受观众拥戴。《陪读》中,丁勇岱则扮演作为高级工程师自动下岗的韦家宏,他性格软弱窝囊,把自己的生活搅成了一团乱麻,可他是一个任劳任怨的好丈夫、好爸爸,还是一个乐于助人、幽默风趣的“活雷锋”。面对角色的转型,丁勇岱十分期待,他十分希望这样一个平民化、生活化的“韦家宏”也能得到观众的喜爱。

  该剧导演张祥林表示,之所以选中庞龙为该剧配唱主题曲,正是因为庞龙亲切、自然的演唱风格和《陪读》一剧贴近生活的平实风格相吻合。 小田/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