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何炅邓超作客《春华秋实》 笑翻现场观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03 新浪娱乐
何炅邓超作客《春华秋实》笑翻现场观众(附图)

何炅与邓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影视歌主持四栖明星明星何炅发片,新歌风格让人大跌眼镜;圈内好友无数的他此次却携手交情只有几个月的朋友——演技出色的新生代小生邓超一同做客《康佳春华秋实》,更是创下向来打“好友牌”的春华秋实的新纪录。这对友情度的“低龄”组合是如何迅速成为好友,何炅又有什么趣事带给我们,本期节目我们一同关注!

  新歌虽好听 怪事一大堆

  这次来到节目,何炅当然是从新专辑中精心挑选了精品曲目唱给大家。但一聊起这这新歌的制作过程,却是怪事趣事一箩筐!什么想在录音室里K胡彦斌;录音时走火入魔进入迷幻觉状态还有和好友田震的老公在录音室讲外星球语……,一个个有趣的幕后故事在戴军的追问猛打下,一一“现形”!

  明星模仿秀 秀得是有模有样

  何炅带来好友邓超一同上音乐节目,在现场连呼“后悔”。原来,邓超不但戏演的好,唱起歌来,也是有模有样。不但现场演唱了他的主演的《少年天子》片尾曲,更是一展唱功,露了几手模仿声音的绝技:从刘德华张宇张学友张国荣,到腾格尔刘欢,内地港台的实力唱将一网打尽,模仿的那叫一个惟妙惟肖,惊讶的连戴军都连连替何炅着急:“你找来这样一个厉害搭档,不是给自己拆台么!”

  拍戏密趣 笑翻现场观众

  这次何炅和邓超一同做节目,两人的共同身份就是演员,并且邓超是演皇帝出名,而何炅也是刚刚主演了一部《正德皇帝》,说起两位表演的皇帝,哪人更像,当然是各有说法。戴军也没有忘了现场为难一下二位——要二人现场比拼演技;再加上两人爆料拍戏时的种种趣事,一时间,吻戏逗戏激情戏,几人讲的不亦乐乎、手舞足蹈,掀起现场的聊天高潮,引起观众笑浪不断!

  话题精彩不断 表演也是NO.1

  说到表演,邓超模仿了那么多实力歌手,何炅当然也是不甘示弱,精心准备的翻唱曲目《你把我灌醉》尽显何炅粗犷一面,还掀起了一阵现场的怀旧氛围;在结尾环节的“GP超霸能量王”中,两好友更是要一比高下,争当本期“大肺王”。

  《康佳春华秋实》,你给我五十分钟,我还你一身轻松!图文-派格太合环球传媒

  播出时间:8月3日21:40 BTV-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