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张含韵主持《任我行》 沈凌大赞其有潜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41 新浪娱乐
张含韵主持《任我行》沈凌大赞其有潜力(附图)

张含韵与沈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发行完新专辑的张含韵并没有立刻进行全国的宣传,而是进驻旅游卫视的《娱乐任我行》作为嘉宾主持人,与沈凌搭档共同主持起娱乐节目来。

  以乖乖女形象出现在大家视野里的张含韵,给人的固有感觉是港台腔严重,说话很小心翼翼。不过经过了唱片公司的秘密培养之后,昨天出现在《娱乐任我行》的张含韵显得相当的自然和放松,言谈举止之间也没有了早前刻意模仿的口音,使得沈主播看到越来越有个
人风格的张含韵之后,也在现场感叹,难怪新专辑的名字就叫做《我很张含韵》。

  发行了新专辑之后,张含韵也算是正式踏入了娱乐圈。由于她也是第一次担任娱乐节目的主持人,所以她也是现场

  认沈凌为师,并且夸下豪言,如果自己能够在短时间之内达到沈老师的一半水平,一定会考虑做主持人的。

  播完了新闻之后,张含韵口中的沈老师也在记者面前对张同学第一天的表现赞叹不已,大声感叹如果连着两个星期都由张含韵来做嘉宾主持,自己都要小心被取代了。

  关注张含韵首次触电,关注张含韵和沈凌搭档主持的《娱乐任我行》。

  附:旅游电视《娱乐任我行》播出时间:周一——周五18:3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