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润传媒专题 >正文

视频:赵本山范伟主演《马大帅3》新闻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7:06 新浪娱乐
赵本山范伟主演《马大帅3》新闻发布会  1 2 3 4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赵本山范伟主演《马大帅3》新闻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23日下午《马大帅III》新闻发布会在西苑饭店隆重召开。剧中三位主演赵本山、范伟、王雅捷以及制作发行方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马大帅》系列播出后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这次投资方以及主要演员能够继续接手《马大帅III》的拍摄,他们对《马大帅III》的剧本很有信心。据主创人员介绍,《马大帅》系列是沿着进城、办学、回乡这个思路编剧,在《马大帅III》里面主要讲述主人公从城里回到乡下,实现理想的过程,人物的命运会在前两部基础上更加悲苦。主题是人的一生要找到自己的位置。因为第二步在临近开机临时添加人物,所以编剧上遇到一些困难,剧情没有第一步那么紧凑。所以在《马大帅III》剧本准备工作上下足了功夫,故事集中在赵本山、范伟、王亚捷三位主演方面,支叉较少。

  赵本山足球电视剧两不误

  在这次发布会现场除了大量娱乐记者,还来了不少体育记者,他们针对辽足向赵本山提出了很多问题,赵本山表示拍摄《马大帅III》不会完全放弃辽足事务,就像人平时要吃馒头也要吃面条一样,他会安排专人注意辽足方面的事务,自己也会看辽足的每场比赛。当有记者问起辽足的球员是否会出现在《马大帅III》中时,赵本山说:“不会,他们是踢球的,和演戏没什么关系,《马大帅III》也不会有足球场面。”

  怀念高秀敏

  刚刚参加完高秀敏追悼会的赵本山,在今天的发布会上穿着黑色上衣表情忧伤。他说与其说是自己失去了一位很好的表演合作伙伴,不如说是观众们失去了一位好演员。自己在参加追悼会的时候尽力控制自己的情绪,没有痛哭,是不想让高秀敏的家人更加悲伤。更不希望在媒体上看到他与高秀敏有矛盾的谬传,因为本来就没有矛盾,更何况高秀敏已经去了,不要对一个去了的人再进行这样错误的言论。当有记者问赵本山会不会今后也注意保养自己的身体时,赵本山则是说:“我觉得人都是命啊,保养也不一定不出事,到时候就该去了,不去想这些了,踏踏实实干活,认认真真做好事情,活着就要面对生活的一切。”

  对于创作

  《马大帅III》的演出是今年赵本山很重要的一项工作,对此他充满了信心。他也不想在发布会媒体面前给《马大帅III》做广告,他说:“做广告也没用,观众看两集觉得不好也不会看下去,好不好关键是看收视率。”自己暂时不会考虑拍电影,至于春节晚会的小品还没有计划。月底赵本山和范伟会在《乡村爱情》这部戏里出演角色,结束拍摄后《马大帅III》才会开机。至于大家关心的《刘老根》第三部的工作暂时推后,如果有可能的话也不会因为高秀敏的去世而放弃新一部的拍摄。

  范伟将《马大帅》继续演下去

  发布会现场,范伟显得很低调,有针对他的提问,很多都有赵本山代替回答。关于角色剧本方面的问题,他也是让给编剧回答。赵本山和范伟本人都觉得范伟在接拍的几部电视剧中人物没有大的突破,角色有些相似之处,给范伟出演《马大帅III》一定的压力,但是范伟表示即使有《马大帅》第四部,第十四部都会出演。范伟出演的范德彪这个人物会在《马大帅III》展开一段新的恋情,是一场误会的爱情。

  王雅捷:不要说我是星女郎

  外表靓丽的王雅捷在《马大帅》第一部中成功塑造了玉芬这个人物,从一个生活时尚女孩到剧中农家女,对于她来说是很大的挑战。遗憾的是由于拍摄档期问题她没能参加第二部的拍摄,这次第三部重新回来很珍惜这次机会。对于外界传言王雅捷会成为新的星女郎,王亚捷澄清说:“小的时候就看周星驰的电影,听说周星驰来选演员,我是抱着看偶像的心态去的。至于能不能合作还不知道,没有板上钉钉,就不能乱说。”崔一佳/文 杨旻/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