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大帅3》9月开拍 增加赵本山范伟对手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0:00 新京报

  本报讯 《马大帅2》刚刚在央视落下帷幕,虽然没有《刘老根》播出时的收视火爆,但是依然取得了央视8套收视冠军的成绩,而《马大帅3》也即将在今年9月开始拍摄,记者昨日采访编剧白铁军时获悉,《马大帅3》将会安排马大帅重新回到农村。

  《马大帅3》目前正在进行剧本的前期策划,《马大帅2》虽然收视还算不错,但是与第一部相比,观众普遍反映马大帅作为“校长”的新职业让人看着别扭,白铁军对记者坦
言,其实他们自己也感觉到这一情节安排上的一些小问题,“因为在第一部里结尾有那么一个情节,所以只能让马大帅在第2部里按照上一部的剧情发展,当了校长。一开始我们是特别希望表现一下农民工子弟的入学问题,但是后来才发现这个问题不容易说明白,想说透澈很难。”

  白铁军告诉记者,在《马大帅3》中,马大帅将会换一种身份,重新回到农村,整个人物的感觉“往回靠”,“《马大帅3》的人物都将回到第一部的初始状态,人物都将从城市中回去,回到黑土地上。”《马大帅》系列从第一部中反映的农民进城问题,到第2部中的农民办企业,关注的一直是农民自身的生存环境以及生存状态,白铁军表示,《马大帅3》希望表达的观点则是,解决农民自己的问题还是要在农村,农民进城并不能彻底解决农民问题,这也恰恰也赵本山所认为的,“农民进城真正能混好的没有几个,进城不能实际解决问题”所吻合。

  此外,白铁军向记者透露,在《马大帅3》中,赵本山与范伟的对手戏将会被加重,“《马大帅3》全剧应该都是围绕这两个人物进行的,因为赵本山与范伟的对手戏还是最出彩的。”除了《马大帅》的基本故事人物以外,白铁军表示,《马大帅3》中肯定还会出现新的人物。(记者刘玮)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