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润传媒专题 >正文

赵本山送走高秀敏 《马大帅3》开始诉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0:50 竞报
赵本山送走高秀敏《马大帅3》开始诉苦(附图)

赵本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报道 也许是因为一连几日在长春、北京赶路,赵本山昨日出现在电视剧《马大帅3》的开机发布会现场时,显得格外憔悴,但是到底是中国第一小品王,不论到哪儿,本山的大实话总能让他成为活宝。面对聚集京城近百家媒体记者各种刁钻问题的围攻,本山都用他特有的小品式东北方言给幽默地“噎”了回去。马大帅将会更苦苦到还能活着的程度,就是人生《马大帅1》播出获得观众赞赏之时,赵本山乘胜追击拍了第二部,然而外界评论其多少夹杂了狗尾续貂之意,本山今年还要坚持拍第三部,听得出,他有种对小人物人生悲
苦别样的感悟。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感觉《马大帅3》会比前两部更精彩吗?

  赵本山(以下简称赵):我觉得由我说剧好不好没用,不是我说出来的,收视率、老百姓爱看,才是评价的唯一标准。看两集感觉没啥意思,我自己咋叫唤没用啊,别的都是白扯。

  记:会不会在《马大帅3》里再见到什么令观众意想不到的大腕儿明星加盟呢?

  赵:我感觉没必要再加腕儿了,叫谁过来客串一下都能给个面儿,只是我感觉有我和范伟就够观众看了,再加他人反而乱。

  记:那这一部里马大帅的命运要怎样走呢?

  赵:马大帅这次的命运更苦,人物也更倒霉,最后在城里待不下去了,他带着这些从农村来的人回到了农村。

  记:第二部中马大帅已经够苦了,第三部还要更苦吗?

  赵:生活就是很累。

  记:那要苦到啥程度?

  赵:苦到还能活着的程度,就是人生!追忆高秀敏“祝愿活着的人更阳光些”现场愉快的气氛,让之前很想让赵本山和范伟谈谈小品“铁三角”的媒体记者,不忍提及高秀敏去世的沉重话题,但是采访结束前一位记者还是打破了默契。

  记:赵老师,高秀敏去世了,你们的矛盾解决了吗?

  赵:啥矛盾啊?压根也没啥矛盾啊,有矛盾不是你们媒体给整出来的吗?

  记:既然没矛盾为什么后来不合作了呢?

  赵:当初她感觉个人能做点事了,那就应该让人家自己去发展。人都到这份儿上了,就别再提好不好的了。都应该宽容些,放开点,就好比当天我就去见老何,路上我就说到那儿可别哭得呜呜的,那不是给人家加劲儿呢吗。这两天我想了不少事儿,能放开点,就放开点。

  记:那么高秀敏的去世对你是不是个警示,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健康问题呢?

  赵:那也不是我合计的事儿啊,什么事都不要太合计,什么东西都是命中注定的。那头需要你了,你就要去了。活着就挺好,就该好好活着。

  记:你现在忙足球、影视基地,现在又赶拍《马大帅3》,你为什么放不下呢?

  赵:去送高秀敏这两天回来,心里特难受,这两天睡觉脑子里全是她的画面,我只是突然明白了一个理,人干吗这么折腾?再折腾你还是要走啊!我祝愿活着的人更加阳光一些。

  说到这份儿上,大家都变得很沉闷,这时,本山突然站起来,对着记者们问道:“差不多就行了吧,还有问的没,没有我可要走了,咱可没另外一锅了。”人群中又是一片会心的笑声。郭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